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有多利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有多利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现代化物流技术的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的国内大型专业公司公司(前身是南京九二四厂),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可独立设计生产各类仓储货架(货位式、重力式、移动式、阁楼式、悬臂式、牛腿式)、托盘(平板式、箱式、折叠式)、商用手推车、登高车、升降台及各类流水线的辊道、板链等(主营仓储货架)。   公司以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及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独立设计承建了国内上面个大型立体库,货架工位器具的年生产能力达到3000多吨。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5-85334433
传真
86-025-85335702
联系人
地址
南京市和燕路43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综合性公司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致力于现代化物流技术的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