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石家庄华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石家庄华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原石家庄市华行医疗器械厂)创建于1981年,是国内规模化、专业化的康复诊疗设备生产商,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4年成立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科研、管理人才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二十多年来华行人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树品牌,以服务占市场;不断进行高科技含量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并与国内外专业医疗机构联合开发几十余种科研项目,申请国家专利四十多项,共注册产品达五十多种。主要产品有:牵引理疗设备、电子诊治仪器、康复保健产品三大系列。2003年公司通过“iso2001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省级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国家二级计量单位”“全国专利实施样板单位”“河北省优秀发明创造单位”,产品荣获“布鲁塞尔尤里卡银奖”“巴黎国际新科技成果银质奖”。“专业生产,诚信服务;携手发展,回报社会”是我们的企业宗旨。诚邀各界商家和医疗单位携手华行,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1-3808775
传真
86-0311-3834679
联系人
彭森强
地址
石铜路13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医药保健 机械设备 医疗器械设备
成立年份
198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牵引理疗设备、电子诊治仪器、康复保健产品及一二三类医疗器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