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市金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市金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处无锡市滨湖区大浮山水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零件,发电机、变压器配件,锅炉辅机,锻体,塑料制品加工的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外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机械加工设备二十台,其中包括各类机床(车、钻、铣、刨、冲)、三棍卷板机、数控剪板机......并于2004年元月引进意大利普瑞玛(prima)公司生产的激光切割机一台,为外资企业生产各种精密配件,并成为无锡新时代交流发电机有限公司、上海施耐德电器、苏州施耐德士林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合格****商。   本公司获得iso9001 2000版认证,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工程技术人员,具备独立开发设计知道机械产品的能力。公司承接各种业务,钢结构、反应斧、容器全套设备,以及各种零件的设计加工制造,同时专业生产卷板机、平板机。

联系方式

电话
0000-0000-5551950-0000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无锡市跃进茶果场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通用设备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无锡市金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处无锡市滨湖区大浮山水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零件,发电机、变压器配件,锅炉辅机,锻体,塑料制品加工的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