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骏腾发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骏腾发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专业研制全系列电阻焊机及自动焊接专用设备公司。生产的种类有:脚踏式交流点焊机、气动式交流点焊机、储能式点焊机、电阻缝焊机、次级整流焊机等全系列电阻焊机以及各种弧焊自动化焊接专用设备。严格的生产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获得ccc国家强制性安全体系认证。   本公司的科技骨干全部来自本行业的著名专家,并培育出一批年轻的技术人才,形成强大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凭借深圳发达的科技信息资源,不断开发出领先业界的高科技焊接设备。如三维自动氩弧焊接机、逆变马达转子焊接机、数控闪光对焊机等,其专业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已获取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我公司产品以其可靠的质量,卓越的性能在电器制造、航天航空、汽车、五金加工等行业被普遍使用,并深受好评。 我们将不断地努力,以创新的精神,向社会提供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并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5-61252018
传真
86-755-61252038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罗岗工业区京南路6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焊接工具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各类点焊机及各种专用焊接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