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长春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货运代理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货运代理公司是吉林省最大规模专业运输企业,又是长春市政府国体转制首批推出企业。经国有体制改革由长春市联运总公司第一汽车队及大件运输公司重组为长春联运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货运代理公司。我公司现有各种所有制形式的在籍车辆300多台,主要承担10吨至50吨大件货物运输、安装、****及本埠另担和整车货物外运及外地货物入长,中转业务,有较大的能力承担重点工程大宗物资,贵重货物物流,仓储、配送,外贸进出口货物运输,及争时间赶船、赶飞机、货物运输。每周都有发往北京、天津、大连、沈阳、上海、广州等地另担班车、专线运输,对长期合同伙伴企业运价优惠。为客户代办、代理物流过程中各种繁杂手续,承担风险。   本公司经营宗旨是“安全第一”“信誉至上”“货主、客户=上帝”   本公司利益原则“双方最佳利益共同点”: 物流信誉与企业同在;服务质量与效益共存; 我公司业务人员将以礼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安全、正点的效率与您的大力支持协作,求得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31-4641918
传真
86-0431-4668963
联系人
地址
长春市福安116街号(福安街与公平路交汇处)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服务业 交通运输服务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大型货物运输、危险品运输、普通货物运输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