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富凯工业气体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富凯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是美国fullcome高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唯一一家生产焊割气添加剂的企业。本公司在深入考察、研究国内外焊割气添加剂之特点后,最新研发的新一代焊割气添加剂;在中国境内不同地区、不同气候条件下,与目前市场流通的焊割气比较,效果更胜一筹;它完全克服了氧化剂类添加剂的弊端,切割速度更快、焊接效果更佳、生产使用更安全、成本更低。采用该产品、技术生产的焊割气效果完全超过乙炔,是目前唯一能够替代乙炔气的高科技产品。无论贵公司现在生产,使用何种产品,如果想要提高产品质量,敬请联系我们。本公司施行网络直销,让利于顾客。   本公司坚持“致力于焊割气之发展,永远的高品质、高效益”这一宗旨,愿与中国焊割气业之同仁,共同创造焊割气辉煌的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8516508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山东青岛胶南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包装用品、纸类 化学试剂、助剂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fc-8焊割气添加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