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州辉业装饰工艺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福州辉业装饰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窗帘装饰材料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0年,位于闽侯甘蔗墩园工业小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400多人,生产力量雄厚。多年生产制造经验,品质稳定,款式多样,并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公司生产的产品有西班牙式窗帘轨道,clg伸缩式窗帘轨道、b型伸缩窗帘轨道、c型伸缩式窗帘轨道、流星轨道等十余种产品,部分产品现已获得专利,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等欧美国家和地区,深受诸多海内外客户的喜爱。 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高精的产品质量,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使公司近年来得到迅速的发展和壮大。“客户至上、信誉第一”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创新是公司的动力,不断的发展是公司的目标。公司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争取为客房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欢迎国内外客商来电来函订购、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91-22982026
传真
86-0591-22061116
联系人
地址
福州闽侯甘蔗墩园工业小区中路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日用金属制品
成立年份
198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西班牙式窗帘轨道,clg伸缩式窗帘轨道、b型伸缩窗帘轨道、c型伸缩式窗帘轨道、流星轨道等十余种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