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振东线路板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振东线路板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线路板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与华通电脑、精诚科技、cmks、生益电子等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为磨刷、海面辘、齿轮、包胶,机加工零配件及设备制造。我公司将热诚及时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所需的专业配套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9-2186882
传真
86-0769-2180481
联系人
地址
东莞万江都会广场帝都苑A507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通用零部件 电线电缆 半导体材料 电子元器件、组件 电力设备 链条与输送设备 海绵制品 有色金属制品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为线路板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公司。主要产品为磨刷、海面辘、齿轮、包胶,机加工零配件及设备制造。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