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科瑞达光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科瑞达光学有限公司系“南京大学——鼓楼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之“南京长江创业园”园区企业、新兴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精密光学元件、激光晶体元件、光学检测分析系统及其它光学器件的研发、加工。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精密光学窗口、透镜、棱镜、反射镜、滤光片等光学元件,尤以超精密平面光学元件为长,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出各种特殊光学窗口;光学元件之材料包括各种光学玻璃、石英、蓝宝石及其他晶体;同时,我们可以定制各种精密铜、铝制品。 我们将凭借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以企业技术优势为导向,集合多方之长,与相关企业密切友好合作、携手并进,为国内外科研、工业、教学等领域之各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优质产品、金牌服务”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公司诚邀各界领导和友人莅临指导,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25-83427907
传真
86-25-83426285
联系人
地址
南京市芦席营9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仪器、仪表 光学仪器及配件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精密光学玻璃、晶体元件;光学器材及配件; 平面窗口、透镜、棱镜、棒镜、球;精密机械零件(铜、铝制品);陶瓷元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