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海市工力木工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工力木工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四十年来由一个简单的修理厂发展成一个集设计、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木工机床的工厂。是坐落在木工机械之乡威海的一颗璀璨明珠,凭这一支高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的工人队伍,借助现代化高质量的管理体系及高精度加工设备,集同类产品之精华,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等国家。   “工力”牌高精度压刨系列机床是当今压刨市场上结构最新,性能最优的机床,它在各项精度和操作方便性能方面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工力”牌小型木工机床,集众家之长,在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中价格合理,并具有设计紧凑、体积销、重量轻、操作灵便、搬运方便等特点,可实现平刨、压刨、锯料、榫槽、开榫、开槽、截扣、倒棱、磨刀、磨锯、车削、钻孔、起线、等功能。   

联系方式

电话
86-0631-6501799
传真
86-0631-6501977
联系人
地址
乳山市午极镇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集设计、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木工机床的工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