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中旅商务会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中旅商务会议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旅游业三大支柱企业之一,有50年历史的中国中旅(集团)公司,大连中国旅行社,总部设在北京,在海外设有16家分支机构,国内设有360多家分支旅行社,业务联系网络发达,实力雄厚。大连中旅商务会议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批准的专做国内国际商务旅游会议、展览的专业公司。 |专业服务|    专业的会议统筹公司 我们以优质的会议组织能力和细致周到的高质量接待服务,使您专心与会,把会议开的圆满成功。 具有承接各种规模展览的组织、策划、设计、制作和管理能力,在设计方面可提供手绘、电脑平面设计等服务,在制作方面,经验丰富、工艺精良。愿以优质服务为宗旨,诚至信誉为灵魂,以符合和赶超国际标准为目标,合理价位为纽带,热情为社会各界效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86-411-82741956
传真
086-411-82741946
联系人
阎浚
地址
中山区五五路30号名仕国际B1001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旅游服务
成立年份
200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国内国际会议、商务考察、奖励旅游、旅游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