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尔滨北方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哈尔滨北方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原哈尔滨建成机械厂)、黑龙江华安工业集团公司、哈尔滨松江电机厂三家企业以优良资产出资设立的新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人。 本公司通过重组改制、技术改造和加强管理等有效途径,建立了全新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将原有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地域优势进行了有效整合,从而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液化石油气罐车、低温罐车等液化气体汽车罐车及多种改装车,贮藏和各种压力容器产品。液化石油气贮藏站和汽车加气站、液化石油气民用钢瓶和车用钢瓶、铅合金及钢质无缝高压气瓶等。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51-55102140
传真
86-0451-55102140
联系人
地址
哈尔滨香坊区南直路6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日用金属制品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压力容器(含有缝和无缝气瓶,移动式容器储运容器)、燃气工程(加气站、民用储配站)、管道工程和燃气装配的设计、制造、安装、检测。 公司兼营:机械制造,金属结构加工,冲压加工,热处理,金属表面处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