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华天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华天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锂电池的高科技企业。华天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进行生产、管理。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及严格的管理,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的保障。现已拥有多个系列的锂电池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池、****机电池等。我们以诚信为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目前已在国内外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网络。   华天人将秉承"全员管理、科技兴业、信誉至上、质量为本"的精神,不断创新产品,满足社会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5-28151731
传真
86-755-28148529
联系人
地址
深圳龙华镇牛栏前村伟业大厦10楼A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原电池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锂离子电池、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池、****机电池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