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润达模具润滑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是国内最早合资生产电火花油的(台资)企业,专业生产润滑油。专门提供机械设备(火花成型机、线切割,加工中心、高速铣、自动车床,注塑机,压铸机,精密磨床,高速冲床等)及零件成型加工用油的选购。以产品质优价廉,苛守诚信,赢得了广大用户。 用油均有《质量保证书》,《质量保险书》。让您方便购买特种油料,在货比三家的基础上,提供专业的加工工艺润滑与油路维护,全面解决您的润滑难题。 本公司目前是最具规模的,最为专业的,最具影响的模具及特种润滑油供货商。公司同时也是市机械模具行业协会团体会员,浙江省机械模具协会评选出的“2003年度宁波市优秀诚信机械模具配套企业” ,是中国特种加工协会电加工分会会员单位。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 66828055,87488359
传真
0574- 87488358
联系人
赵小军
地址
鄞奉路25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网络实名:1. 电火花油; 2.模具润滑油; 3.电火花加工液 我司是国内最早合资生产电火花油的(台资)企业,专业生产并代理销售:国产进口名优润滑油。工厂企业,专门提供机械设备(火花成型机、线切割,加工中心、高速铣、自动车床,注塑机,压铸机,精密磨床,高速冲床等)及零件成型加工用油的选购。以产品质优价廉,送货及时,苛守诚信,赢得了广大用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