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市华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武汉市华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类纸箱生产企业及湖北省出入境验检疫局包装产品定点单位,现有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厂区面积1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五层纸板生产线2条、e楞单面机彩色贴面机、巨形平台模切机、双色水性印刷开槽机等纸箱生产设备,能生产三层、五层、七层各类纸箱和e楞彩色贴面精美包装等,年生产能力可达4000万平方米。在质量技术方面,公司根据iso9001国际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工艺图和唛图全部采用电脑绘制,工艺流程过程用微机监控,产品质量达到国标水平,甚至超过了国标水平。 公司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科学管理,使公司走上了以质量技术为主线,用规模扩市场,向管理要效益的良性发展轨道。 公司的宗旨是:质量是生命,用户是上帝。 用户的期望就是我们的追求。 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最大的荣耀。

联系方式

电话
027-83512269
传真
027-83512993
联系人
地址
武汉市江汉经济发展区江发路4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用品、纸类 纸制包装用品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三层、五层、七层各类纸箱和e楞彩色贴面精美包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