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北省曲周县鸿雁自行车配件厂

公司简介

河北省曲周县鸿雁自行车配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钉(曲柄销)、拉螺丝、挡碗、钢珠、轴承等系列零配件的专业厂家。   我厂地理位置优越,与驰名中外的中国自行车零件城近在咫尺,是整车及各零件生产的基地,交通便利,东临京九铁路、106国道,西靠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实属广大海内外客商投资的最佳场所。   近年来,我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管理体制,加大项目投入,企业规模不段扩大,已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生产标准化的名优企业,本厂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从而增强顾客满意得程度,愿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0-8988858
传真
86-0310-8985858
联系人
扬帆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西水町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汽车 汽车配件及保养品 摩托车及配件 非机动车及配件 电车及配件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自行车,童车,三轮车各部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