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马特力倍润滑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马特力倍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润滑油、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西北知名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工艺设备、高科技专利技术生产润滑油的独特配方。从原料到添加剂都从世界500强之称的企业购进,公司坚信一流的原料、一流的技术、生产一流的产品,独有共熔滚珠润滑方式的润滑新理念。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8085261
传真
86-029-88085261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经济开发区明光路中段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石油设备 石油制品 天然石油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顶级全合成环保机油,超级合成环保机油, 超级抗冻机油 ,增压excel 8++柴油机油,节能ultra 8++高品质机油,增压excel 6++柴油机油,润滑油添加剂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中负荷车辆齿轮油 ,增压excel 4++柴油机油,节能ultra 10++高品质机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