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中恒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光学仪器厂,曾经为发展民族工业,填补国内空白,奠定了国家光学工业的系列化, 并先后与德国蔡司-欧波同(zeiss-opton)、徠卡(leica)等国际著名光学公司合作生产各类精密光学仪器。“上光”经市政工程及土地批****,优化组合为上海光学仪器五厂,沿续生产光学计量仪器;物理、分析仪器;医疗仪器;显微镜;教学仪器等六大类,一百多个品种,以及各种光学镜头,特种精密光学元件、辅料等。“上光五厂”将继续发挥“上光”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结构层次,不断推出适应现代社会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报答各领域新、老用户数十年来对本厂产品厚爱,继续为国家的民族光学工业作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21-65033311
传真
联系人
1
地址
上海市大连路154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综合性公司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生产光学计量仪器;物理、分析仪器;医疗仪器;显微镜;教学仪器等六大类,一百多个品种,以及各种光学镜头,特种精密光学元件、辅料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