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锦泽诚工业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锦禾企业是一家集专业设计、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劳动安全防护用品公司。公司经过几年来的发展,由当初一家区域性的公司成长为一家拥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的全国性安全防护企业;初步形成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面对海外的机构体系及业务网络,拥有位于松江洞泾工业区、松江九亭工业区、浦东机场镇工业区的三个大型生产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57675548-166
传真
86-021-57675559
联系人
地址
松江
地区
所属行业
纺织、皮革 其他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从事工矿企业、石油、化工、冶金、电子、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银行、证券、百货、政府机关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职业服和劳动防护用品制作及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