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抚顺市四丰木业有限公司广龙地板制造厂

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四丰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六年,公司主要经营实木地板,进口地板,竹地板的生产和木材深加工。 公司拥有畅通的原材料采购渠道和雄厚的生产能力,并有多年经营木材的丰富经验;拥有国际一流的地板生产设备及整套进口地板淋漆生产线,公司生产的各种淋漆地板,经辽宁省质检局检验合格,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并已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商标专利权。本公司淋漆厂占地面积拾余亩,三层楼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室,客房,餐厅,游艺室共计贰仟多平米。地板厂占地面积柒亩,有车间,蒸汽窑,办公室等。地板厂将扩大生产规模,望贵公司亲临本公司考察本公司愿与贵公司合资合作,共谋发展。 四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5月9日

联系方式

电话
86-413-8262775
传真
86-413-7646775
联系人
地址
抚顺市顺城区施家街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建筑、装饰 建筑装饰五金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经营实木地板,进口地板,竹地板的生产和木材深加工。 公司拥有畅通的原材料采购渠道和雄厚的生产能力,并有多年经营木材的丰富验;拥有国内一流的地板生产设备及整套进口地板淋漆生产线,公司生产的各种淋漆地板,经辽宁省质检局检验合格,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并已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商标专利权。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