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原点摄影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原点摄影是由专业摄影师掌镜的商业摄影机构,擅长工业 产品、厂房设备、服装服饰、装潢建筑、仪器仪表、食品、外贸样本等多个领域的图片拍摄,我们备有专业摄影棚、专业传统摄影和数码摄影器材,承接摄影棚内和****拍摄业务,热诚期待着您的惠顾。

联系方式

电话
086-571-85933426
传真
86-571-85381787
联系人
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388号杭氧工业区3号路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印刷出版 服务业 综合性公司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印刷服务 出版服务 广告服务 广播电影****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展览、会议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不锈钢五金、洁具陶瓷以及厂房车间、生产场地等多类工业摄影。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