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东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东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是:开发销售财务、进销存、crm、mrp、erp、hr等管理软件,以及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为大量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旗舰产品《东烁企业管理系统》,为多个大型制造企业成功地进行了实施。 《东烁企业管理系统》是一款功能完善、实用性强、使用方便、可以快速实施,具有很高性价比的进销存财务一体化精品软件,包括财务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组装拆卸管理、收付款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资管理等模块。《东烁erp系统》是青岛东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为满足制造业及大中型企业丰富多样的业务需求而推出的又一款旗舰产品。《东烁erp系统》采用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 ,融入了先进的erp思想,结合了众多制造业的管理经验,系统包含采购、分销、库存、应收、应付、总帐、成本、bom、mps、生产、外协加工、质量、计划、人力资源、设备、文件管理等众多模块,系统功能强大、稳定可靠、操作方便、价格实惠,我们可在系统内核之上针对客户需求进行erp系统的二次开发。《东烁erp系统》是企业实施个性化erp系统的理想选择。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88657212
传真
86-0532-83846399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辽宁路266号聚豪大厦3号楼2809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软件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