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天旅游服务公司

公司简介

野三坡中天旅游服务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分制旅游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旅游行业的专业管理人才和高素质的优秀导游队伍,并依托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和优美的风景资源,在旅游接待的吃、住、游、行等方面自成体系,有强劲的优势,是野三坡能力和接待实力较强的旅游企业。野三坡中天旅游公司,将以优质和周到的服务,“信誉第一,宾客至上”的经营原则,带您走进一片崭新天地,野三坡中天旅游公司是您永远的朋友!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2-4568123
传真
86-0312-4568123
联系人
地址
河北涞水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旅游服务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野三坡中天旅游服务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分制旅游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旅游行业的专业管理人才和高素质的优秀导游队伍,并依托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和优美的风景资源,在旅游接待的吃、住、游、行等方面自成体系,有强劲的优势,是野三坡能力和接待实力较强的旅游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