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市中天迈数控锻压机械厂

公司简介

济南市中天迈数控锻压机械厂是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主要目标的专业性生产厂,其主要产品有国内领先的多工位母线加工机、母线校平机、数控前送料剪板机、液压多边折边机以及双工位剪角机。本厂集中了一批优秀的高级技术人员和技师,经验丰富,可根据用户需求,专门设计各类板材加工设备(包括数控板材设备)。 济南市中天迈数控锻压机械厂愿以其技术优势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7962275
传真
0531-7962275
联系人
地址
济南市王官庄4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电工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锻压数控新产品制造开发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