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国明灯饰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国明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生产各类豪华吊灯、花灯、吸顶灯、落地灯及工程用灯综合型民营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壮大,凭着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的服务赢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公司在新纪元与时并进,积极进取,在不断开发新产品的同时,还积极开拓思路,透过优化的营销方案、电子商务等现代化手段降低成本,让利客户和增强竞争力!透过对代理商的有力支持,有效到位的客户服务,使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保证中国优质服务企业的形象!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2260495
传真
0769-2699235
联系人
何建军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峡口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建筑、装饰 能源、冶金、矿产 建筑装饰五金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产销各类豪华吊灯、花灯、吸顶灯、落地灯及工程用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