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优力恩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优力恩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致力于现代物流技术的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的专业厂家。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已承接上千座仓库货架工程设计、制造和安装。拥有完整的型钢冷轧线;自动化喷塑线;钢带自动连续冲孔线;半自动焊接生产线。货架的型材和层板生产过程均实现了自动化控制。产品销售覆盖国内二十八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远销北美、东南亚、欧洲。质量管理严格按照iso9002标准执行。具备的能力: 各类钢结构货架、钢结构平台、托盘、物流台车、料箱及工位器具的设计、制造、安装;对企业进行物流诊断,并进行相应的规划、设计;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的设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5-52890290
传真
86-025-52890115
联系人
地址
江苏南京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包装用品、纸类 综合性公司 托盘 其他五金制品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各类钢结构货架、钢结构平台、托盘、物流台车、料箱及工位器具的设计、制造、安装;对企业进行物流诊断,并进行相应的规划、设计;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的设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