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上佳灯饰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佳灯饰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各类灯具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大部分产品已获得ul/cul,ce,ccc认证。目前拥有五金、抛光、电镀、冲压、塑料、****铝注射、喷涂烤漆、电子及产品安装等一条龙管理操作。 主要产品有:电子变压器,节能灯,天花灯,筒灯,橱柜灯,射灯,路轨灯,吸顶灯,吊线灯,欧式灯,格栅射灯,金卤灯,户外灯,等等。oem也是欢迎的。 对我司的服务和产品有任何疑问和需求,欢迎来电来函,我们一定会尽最大满足您的要求!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7-85685747-22
传真
86-757-85687328
联系人
向韶山
地址
南海区里水镇洲村三横路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家居用品 照明与灯具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和销售各式户外和室内灯具,主要产品有:电子变压器,节能灯,天花灯,筒灯,橱柜灯,射灯,路轨灯,吸顶灯,吊线灯,欧式灯,格栅射灯,金卤灯,户外灯,等等。oem也是欢迎的。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