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创科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创科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01年注册,专业从事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打孔机等工业加工设备和医用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座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6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达到95%以上,研发力量由一大批博士带头,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出了一系列高尖端技术的激光加工设备,尤其以目前国内体积最小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为拳头产品。
  
  我们本着"质量是根本,服务是根基"的创业理念,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服务取胜!我们竭诚的开展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工作,响应时间为全国范围内24小时,所售产品一年内全免费维修,终身保修,每隔四个月,我们免费****为您做一次设备的维护与保养。一年内设备出现非人为损坏,实行全免费维修。我们的免费客服热线:800-810-0524任何时候您拨打这个电话,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星级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8792661/2/3/
传真
010- 88791982
联系人
刘格
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创新园B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控制元件及自动化系统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激光打标机系列

激光划片机

激光切割机

激光打空机

激光刻线机

在线式激光喷码、标刻机

水产品(壳类)标示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