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鑫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鑫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以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主导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是上海市杨浦区科委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软件开发人员和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管理软件咨询、实施、培训以及维护人员,还有来自美国的资深erp顾问和系统分析员。公司总部座落在上海徐家汇的八万人体育场内,交通便利,我们可在最短的时间到达您的公司为您提供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建设一支具有专业水平高技术实力强的客户服务队伍,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服务体系逐渐完善,能够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快的产品信息、最好的技术支持服务。我们的客户服务工程师大多是通过micrsoft、oracle、novell、朗讯、hp、欧立等认证的工程师。良好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鑫威公司追求和奋斗的目标。良好的技术服务支持,定期主动回访,构成了一个完备的从用户出发、为用户服务的鑫威系统售后服务体系。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64685953
传真
86-021-64392320
联系人
万向荣
地址
上海零陵路800号东亚大厦211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服务业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鑫威外贸进出口管理系统 鑫威erp—生产制造系统 鑫威商场管理系统 鑫威物流管理软件系统 电子商务软件 其它软件产品(代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