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省无锡市幸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地处石塘湾镇、位于太湖之滨、京杭大运河畔,南临312国道,北靠京沪铁路及沪宁高速公路,新建的新长铁路、锡宜高速公路也贯穿本镇,离无锡市中心仅10公里,是水、陆交通集散地,也是旅游观光的圣地。同时石塘湾镇也是无锡市物流中心。本公司是长期生产、经营润滑油、脂,石化产品的专业单位,储油罐储油能力达五千余吨。长期可供如下品种:机械油、液压油、汽轮机油、柴油机油、汽油机油、压缩机油、锭子油、船舶用油、车辆齿轮油、中极压齿轮油、双曲线齿轮油、真空泵油、冷冻机油、电器用油、热处理油、液力传动油、金属切削乳化油、导热油、防锈油、环烷型橡胶填充油、橡胶软化油、二冲程机油、四冲程机油、[1升、4升、16升各品种小包装润滑油]、工业脂、锂基脂、二****化钼锂基脂及603、604增粘剂、****氧化锂、二****化钼粉、十二****基硬脂****、环烷****等。本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将一如既往,继续重视高科技开发工作,大力研究新规格、新品种,提高产品质量,尽力为广大客户服务。殷切希望各公司、厂矿、经销单位大力支持,欢迎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510-3260678
传真
0510-3260163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石塘湾镇运河西路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石油制品
成立年份
198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经营润滑油、脂,石化产品。同时提供、[1升、4升、16升各品种小包装润滑油], 并可按顾客需要,对产品进行加工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