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辉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辉煌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化工生产、机电产品销售、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施工、旅游业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综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南京市商业重地新街口,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除拥有规模两万平方米的化工生产基地,并在海口市设立独立子公司专门从事旅游业开发。 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拓宽电力电子领域市场,本公司引进代理了部分国际知名品牌的仪器仪表、电力工器具类产品。所经营的产品品种齐全,质量上乘,价格适中,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随着业务的发展,本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销售网络系统。 公司以“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需求,追求行业一流”为服务宗旨。几年来,在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公司经营规模得到长足发展,在此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25-84500523
传真
025-84503963
联系人
地址
南京市白下区抄纸巷41号西三楼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子、电工 电动工具 液动工具 气动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模具产品 测量工具 通用零部件 数控设备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电力 营造 交通 水力 建筑 施工器具及安全防护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