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佛山市南海区力达实业五金厂

公司简介

  南海松岗力达实业五金厂是生产电梯配件、电柜配件、五金件的钣金专业化企业,也是集钣金、模具设计与制作及冲压、焊接加工为一体的钣金生产基地。   工厂地占面积13000平方米,厂区布局合理,设备配套完善,目前拥有各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螺柱种焊机、co2焊接机,丁型导轨专机等到100多台套进口、国产的大中型钣金加工设备,它们不但满足了常规产品生产的需要, 而且保证了地铁屏蔽门项目加工的要求;另外,本厂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其中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具有高中级职称的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占总体员工(128人)约20%。本厂本着"精益求精、励志进取、以诚相待、跟踪服务"的宗旨,在与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广州美标益丰搪瓷有限公司等客户合作中,产品质量稳定、交货及时,服务周到,赢得客户良好的评价,并成为这些客户的主要****商和免检****商之一。由于业务的不断扩展(去年工业产值已达3000多万元),企业计划近期内购地基20000平方米,以满足生产不断发展的需要。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57-85202203
传真
86-0757-85202206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松岗镇松夏工业园置业路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设备 金属丝制品 模具产品 配件五金 管件管材 电梯、电动门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是生产电梯配件、电柜配件、五金件的钣金专业化企业,也是集钣金、模具设计与制作及冲压、焊接加工为一体的钣金生产基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