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省安丘市正大花生机械厂

公司简介

正大花生机械厂是潍坊地区唯一生产花生制品机械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花生果、仁烘烤机;洗果机;淋干机;分级机;传送、挑选、冷却、去杂包装线;振动筛;花生仁切碎机;脱皮机(红衣);整型机;节能热风炉;粮食干燥机;蔬菜、药材干燥机;瓜子烘烤机及各种不锈钢浸料箱(红衣)案板等。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不锈钢制品和非标准机械。其中花生烘烤机既能烘烤花生果、红衣和乳白,又能烘烤板栗等坚果。经多家花生制品厂使用证明,该机具有设计合理、使用方便、高效节能等优点。是目前电炉、油炉和液化气炉的理想换代产品。 本厂正以“用户至上、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促进花生制品业兴旺发达。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36-4262891
传真
86-0536-4266519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安丘市和平路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食品设备
成立年份
198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花生烘烤机、分级机、洗果机、脱皮机、切碎机、烘干机、干燥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