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杭州诚信汽车轴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专业生产开发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涨紧轮轴承、轮毂轴承、双列角接触轴承为主,以及其它特种非标轴承为辅的中外合资企业。离合器轴承是我公司的主导产品,有150多种款, 生产适用于亚洲车型、美洲车型和欧洲车型;德国大众santanat和passat配套使用的涨紧轮轴承以是我公司的一项拳头产品。 目前,我们的产品全部出口,主要****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德国、韩国、日本、印尼和伊朗等地市场.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71-87830555
传真
86-0571-87831899
联系人
地址
浙江杭州中山中路165号301室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工具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涨紧轮轴承、轮毂轴承、双列角接触轴承以及其它特种非标轴承为辅。离合器轴承是我公司的主导产品,生产适用于亚洲车型、美洲车型和欧洲车型;德国大众santanat和passat配套使用的涨紧轮轴承以是我公司的一项拳头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