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黑龙江农垦畜牧工程技术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黑龙江农垦畜牧工程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是从事挤奶机械及其相关技术设备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本公司生产移动式、提桶式、管道式和厅式4种类型十几种规格的挤奶设备,适合于奶牛专业户、奶牛场和大规模集中挤奶站,并与世界著名的挤奶设备生产商德国westfalia公司合作,向中国用户提供国际领先技术的成套挤奶设备。本公司是世界一流水平的牛奶冷却罐生产商weatfalia japy公司在中国独家经销商,销售cvs、ues、kryos三种类型,几十种规格的牛奶冷却罐。我公司以零件质量过硬、整机性能可靠、售后服务满意、产品价格合理为优势,是国内奶源头基地建设领域规模最大的成套设备****商之一。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51-55199768
传真
86-0451-55637384
联系人
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康街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农林牧渔 畜牧业设备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生产移动式、提桶式、管道式和厅式4种类型十几种规格的挤奶设备,适合于奶牛专业户、奶牛场和大规模集中挤奶站,并与世界著名的挤奶设备生产商德国westfalia公司合作,向中国用户提供国际领先技术的成套挤奶设备。本公司是世界一流水平的牛奶冷却罐生产商weatfalia japy公司在中国独家经销商,销售cvs、ues、kryos三种类型,几十种规格的牛奶冷却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