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郑州宏基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郑州宏基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郑上路卅铺路须水工贸园区西,集磨料、碳素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加工制造企业。 磨料分厂年产棕刚玉8000-12000吨,拥有先进的立式冲击破碎机(巴马克)等系统制粒设备,通过水洗、磁洗、精筛等程序, 使产品质量及规模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我们相信,用户是产品性能的最终见证者。 我公司产品销往国内十几个省市,和日本、韩国、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美誉。公司相邻310国道和连霍、郑少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宜人。董事长总经理姬袖秀珍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光临我公司指导、洽谈合作,共图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71-7859267
传真
86-0371-7859034
联系人
地址
中国郑州市郑上路卅铺路北16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耐火材料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磨料磨具,耐火材料,炉材制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