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市兰天金刚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产品选用优质天然金刚石为主要原材料,尤以南非钻、西非钻居多,并采用科学先进的选料,切磨和烧结技术精制而成。 主要生产天然金刚石砂轮刀、金刚笔、四角刀、单面车刀、反面车刀、园弧刑车刀、硅片刀、电雕刀、45°-90°精夹砂轮刀修套笔,金刚石压头系列、玻璃刀系列等、天然金刚石产品,并加工切磨手饰钻。 人造金刚石系列、金刚石锉刀、磨针、磨头、磨片、砂轮锯片、磨轮、树脂结合砂轮、青铜结合砂轮、打孔钻、研磨膏等,产品在全国各个省区均有销售,且远销中欧、日本、东南亚、香港、台湾等地区和国家。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一切服务于客户,客户所需即是我公司最高生产宗旨。相信我公司一切都会让您满意,我公司会成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最好的朋友。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2854275-0000
传真
86-0510-2858506-0000
联系人
地址
无锡建筑新村15-1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磨具磨料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天然金刚石砂轮刀、金刚笔、四角刀、单面车刀、反面车刀、园弧刑车刀、硅片刀、电雕刀、45°-90°精夹砂轮刀修套笔,金刚石压头系列、玻璃刀系列等、天然金刚石产品,并加工切磨手饰钻。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