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星华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星华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北京市中关村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的研发,制造 。 公司拥有一流的科技人才,其技术在同行业处领先。公司培养了一批敬业务实的研发.生产.施工专业人员。公司生产的led显示屏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广告.金融.商业.交通.服务和体育场馆等处。其可靠的质量,漂亮的外观,快速反映的售后服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愿和各界新老朋友和作,为中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的宗旨:服务第一 质量第一 信誉第一 led显示屏简介 led显示屏作为一种新兴的显示媒体,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和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得到了飞速发展,它以其亮度高.动态影像显示效果好.故障底.能耗少.使用寿命长.显示内容多样化.性能价格比高等优势。作为新一代的显示媒体,广泛应用广告.金融.医院.车站.政府.体育场馆等各行各业。特别是灰度显示屏以其现代化的姿态用于企事业单位形象宣传和公共场所信息显示,已成为无可替代的显示媒体。

联系方式

电话
86-010-62394343
传真
86-010-62394343
联系人
王安坤
地址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1120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能源、冶金、矿产 磁性材料 其他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led显示屏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