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伟成彩弹射击运动中心

公司简介

彩弹射击是一种在模拟战场里进行集体对抗射击的军事体育运动。由于它集参与、娱乐、竞争、刺激于一体,与人们在现代社会中崇尚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和追求紧张、刺激的生活节奏相合拍,于现代人重视强身健体、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的观念相一致。所以,悄然兴起的彩弹射击一跃成为沪上酷哥辣妹们的新时尚和新热点。   坐落在上海中山公园内的伟成彩弹射击运动中心,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paintball运动场,他以全新经营理念,极富吸引力的载体,准军事化服务的软件,在同行中独占熬头,蒸蒸日上。每年接待数以万计国内外paintball受好者,企业和机关员工培训、大中小学生军训、春秋游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
021-62105805
传真
021-62519436
联系人
地址
长宁路780号(中山公园内)
地区
所属行业
安全防护 运动护具 运动护具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伟成彩弹射击运动中心,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paintball运动场,他以全新经营理念,极富吸引力的载体,准军事化服务的软件,在同行中独占熬头,蒸蒸日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