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办事处

公司简介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由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转制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华工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华工激光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多学科交叉整体优势,并以设在该校的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为基础,一直处于中国激光技校研究及应用的最前沿,已成为激光加工整体解决方案的权威提供商。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科研、开发及生产用地23000平方米,仪器、设备1000余台;主要从事高功率激光器及器件、大型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中小型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医疗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强大的科研和产品开发技术力量,有完善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有完整的产品系列,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华工激光的目标:代表国家竞争力,具有国际竞争力。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57-23302119
传真
86-0757-23302119
联系人
李建勤
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顺联国际机械城9座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光电子、激光仪器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高功率激光器及器件、大型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中小型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医疗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中小型激光加工应用设备包括:光纤激光打标机,灯泵浦激光打标机,二极管泵浦激光打标机,激光标刻机,光纤在线激光打码机,专用轴承打标机,服装激光漂洗机;激光焊接机;激光打孔机;激光切割机;硅片激光划片机;高功率多功能激光加工机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