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东省中山市鸿元电感线圈制造厂

公司简介

广东省中山市鸿元电子厂座落于珠江三角洲孙中山先生的故里,这里通讯发达,交通十分便利,港口、机场、国道、京珠高速四通八达。工厂主要成员由数名有丰富电感专业知识与实作经验的人士组成,凭借过去近十年来在专业线圈类制造所累积下来的经验与技术,为产品品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品质方针:在任何时候,以零缺陷、以最大效率满足客户的要求。品质目标:零次品,零投诉。品质承诺:落实品保制度,符合客户的要求。推行品质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由于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线圈制品亦应顺从市场导向与需求,向高性能超小型发展。 工厂专业生产色环(码)电感、工字型电感、中周、可调电感、滤波电感、空心电感、屏蔽电感、扼流线圈、固定电感、贴片电感、emi线路滤波线圈、磁珠电感、线路滤波器、阻抗变换线圈、表面安装电感、振荡线圈、表面安装峰化线圈等全系列电感元器件。 我们深信唯有技术领导制造才能创造出更优良的产品,才能更好的降低生产管理成本,才能给客户最大的保障和利益,愿与国内外客商共创繁荣,共同获益。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0-3819008-608
传真
86-0760-7790800
联系人
黄林
地址
歧江公路云汉段2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电子元器件、组件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工厂专业生产色环(码)电感、工字型电感、中周、可调电感、滤波电感、空心电感、屏蔽电感、扼流线圈、固定电感、贴片电感、emi线路滤波线圈、磁珠电感、线路滤波器、阻抗变换线圈、表面安装电感、振荡线圈、表面安装峰化线圈等全系列电感元器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