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龙口市金龙带锯床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该厂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所研究生产的gb系列金属带锯床,已获国家专利并荣获国家品金奖和优秀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该机床已被国家列入星火计划,公司被授予烟台市明星企业。 经过十年的不断技术改进,我厂生产的卧式和立式带锯床均采用双立柱.双无级调速.液压夹紧.液压系统自动跟踪及我公司发明的独特的扭具导向系统,质量性能已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圣玉亲自担任首席设计师,可为客户特别设计锯割特殊形状.材料的各种专用设备,满足各种需求。 使用金龙带锯床,能为您带来丰硕的收获。 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圣玉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垂询金龙带锯床,热情期待各界朋友到公司参观指导。 电话:0535-8818998或8681770 传真: 0535-8818998 手机: 13808911770 网站: http://www.ji*******.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35-8818998
传真
86-0535-8818998
联系人
王桂萍
地址
龙口市龙东路14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山东龙口市金龙带锯床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金属带锯床设计.研究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专业生产企业。凡选用我公司生产的带锯床,均实行终身维修跟踪服务,并批发优惠****各种进口带锯条,我公司现为德国.日本.瑞典等名优带锯条特别授权总经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