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慈溪市新浦镇洲锋五金配件厂

公司简介

本厂系从事制造加工五金零配件的专业厂家,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员工,配有仪表车床、数控车床、内外螺纹车、铣、钻床等设备,为交通工具类、机械类、电子电器类等生产企业及外贸公司配置订做五金零件。以可靠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至高的信誉、至诚的服务,赢得各客户的好评. 我厂座落在杭州湾畔,濒临东海之滨,东邻宁波市,西至杭州,南接329国道及杭甬高速公路,北接跨海大桥(在建)交通十分便捷。 现因逐步拓展业务,长期诚求五金零配件加工业务,真诚希望有此业务的企业来电、来图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74-63586692
传真
86-0574-63587170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慈溪市新浦镇六塘南村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专业加工各种五金配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