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珠海炬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

公司简介

作为ic设计、方案研发、ic测试为主要经营模式的ic设计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团队骨干都是一些从事ic设计行业超过10年的业界专家,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功能完善,技术实力雄厚,技术累积丰富,并完全与国际技术同步的ic设计公司。   公司涉及的技术领域包括:各种算法的研究与应用、各种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开发设计、自有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研发、相关ic应用产品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自有ic测试仪的开发设计及ic产品的量产测试等。产品涵盖视听类、娱教类、信息类及计量仪表专用系列ic。在技术层次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600万门级cmos数模混合设计、高低压混合设计和低噪音、低功耗等诸性能的ic设计及量产技术,具有4 / 8 / 16 / 32 bit cpu、16 / 24 / 32 bit dsp、σ-δcodec,usb1.1等众多ip内核自主开发设计的能力,在soc及其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及量产化方面尤为擅长。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5-83849496-187
传真
86-755-84849398
联系人
许波
地址
深圳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业园苍松大厦北座1508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电子元器件、组件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我们产品涵盖视听类(mp3主ic)、娱教类(遥控玩具ic,game)、信息类及计量仪表专用系列ic。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