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山市板芙镇全顺叉车经营部

公司简介

全顺叉车自创建以来,以优良的品质,满意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广大客户信赖与支持。经营各种名牌机动叉车、手动叉车、手动堆高车、搬运叉车的整车配件及维修改装,二手叉车买卖为一体,电脑化管理跨地区叉车公司。 “多一份真诚,多一份专业,多一份辛勤”是全顺的诚实信条,我们将秉承与客户共同存的理念,继续为所有参与全顺事业的朋友们提供优良的产品,周到的服务。 另处:我公司还有“机械叉车以旧换新,长期叉车出****”服务,“想您所想,急您所急”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热诚欢迎各商家厂家来人来电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

电话
0760-6512209
传真
0760-6512201
联系人
地址
中山市板芙镇广珠公路边(深湾加油站侧)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设备 气动工具 配件五金 其他五金制品 搬运机械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经营各种名牌机动叉车、手动叉车、手动堆高车、搬运叉车的整车配件及维修改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