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翠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翠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半导体设备设计、制造商,位于深圳市高新科技园。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后工序封装设备领域,产品包括帮定机系列、bga封装生产线系列、自动化生产线系列等,并为半导体及微电子领域提供高增值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不但拥有多位在国外大型半导体设备公司工作过并主持研发的技术人员,而且与合肥工业大学的合作更增强了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后备人才的储备。 公司项目已通过深圳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技项目”的认定,同时还被审定为“深圳产学研联合开发重点工程项目”。 公司的系列产品及服务: 全自动铝线焊接机为半导体及微电子领域提供高增值服务 全自动diebonder机帮助客户进行工艺革新,解决客户在工艺流程中遇到的问题 全自动倒装晶片封装设备提供自动化机械之设计与制造,各种高精度机械手组合 点胶机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及开发 用于集成电路球栅阵列(bga)封装的自动锡球贴装生产线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55-13322932115
传真
86-0755-26551815
联系人
齐坚
地址
深圳市科技园南区虚拟大学园A607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子、电工 家用电器 通讯 机械设备 焊接工具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其他 遥控器 家电制造设备 对讲机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深圳翠涛电子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帮定机、倒装焊机等半导体后工序封装领域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