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恒谊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于1995年起专业研发、生产固体制剂瓶包装自动联动线。公司总投资2000万元,员工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有80余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2000年上海恒谊制药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作为专业生产固体制剂瓶包装联动线的龙头企业,拥有“上海恒谊”这块驰名品牌,连续多年在全国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回头率达百分之四十以上,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长期以来本公司为满足用户的需要,不遗余力地开拓符合gmp标准的具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各类新产品、新技术,部分设备已达到“智能化”的水准。 上海恒谊特别注重科技含量的投入,认真汲取世界制药设备新技术,融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结合自主产权开发出国内高效率、高质量的制药包装设备。公司从销售、设计、制造、安装实行一条龙服务,并致力于将科技与应用工程技术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创建最佳竞争优势。 以诚为本,客户至上是“上海恒谊”业以贯之的服务宗旨。无论是咨询洽谈或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854574
传真
021- 64193434
联系人
杨宇清
地址
中春路6978号
地区
中国上海市
E-mail
所属行业
制药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制药设备:片剂、胶囊、丸剂、颗粒剂瓶包装设备及联动线,包括理瓶机、数片数粒机、塞纸机、塞药棉机、塞干燥剂机、旋盖机、铝箔封口机、贴标机、装盒机;眼药水灌装机;滴丸灌装机;药物稳定试验箱;药物强光照射试验箱医疗测试仪器;电子秤、地磅等衡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