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常兴五金砂轮厂

公司简介

深圳常兴金刚石砂轮厂,占地4000多平方米,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金刚石砂轮厂,主要生产电镀钻石轮,芯取砥石(又称定心轮)。青铜烧结轮、树脂砂轮、钻石抛光粉等。 本厂有世界级的专业技术,总工程师曾去日本、德国、意大利参观学习考查。原材料大部分从美国、日本进口。产品可与同类型的日本砂轮相媲美。 本厂有优良的设备,先进的检测工具,配有国内最先进的电脑数控机床,大型投影仪。产品生产按国际标准执行,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尺寸图样设计制作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光学镜头、棱镜、手表玻璃、蓝宝石玻璃、硬质合金、模具钢、铁氧体磁性材料、特种陶瓷,大理石、花岗岩等深加工行业。 交货速度、服务在国内达到一流水平。保证广东省客户发订单之日起,三天内可收到订货,其它地域客户五天内可收到订货,产品尺寸精度达百分之百。 “客户是上帝”是我们的宗旨,“精益求精、至善至美”是我们的信念。 本厂有10部专车送货****,风雨无阻,随叫随到。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5-27929656
传真
86-755-27929169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银田工业区西发小区9栋常兴楼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工具
成立年份
0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五金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