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丰(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力豐集團有限公司(「力豐」),於1967年成立,是歷史悠久的生產機械及工具進口商;代理一系列由世界著名機械製造商供應的先進機械設備及精密工具,所經營的產品類別廣泛精良,適合各製造行業。 力豐多元化的產品不但適合各製造行業(包括重工業以至電子消費品),更能滿足製造流程中各環節的需求;提供從設計、生產到測量一系列的先進機械設備和技術。其目標為客戶提供製造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協助他們提高生產力、競爭力及增加盈利。 目前力豐代理共六組產品類別,包括金屬切削機械、金屬成型機械、精密量儀設備、金屬切削刀具、產品設計/快速成型設備、cad/cam軟件及電子行業專用設備。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21-50461011
传真
086-021-50461012
联系人
何思光
地址
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爱都路390号31号楼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测量工具 校具设备
成立年份
196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日本三菱刀具总代理,日本nt数控总代理、镗孔夹具,美国darex铣刀刃磨机,瑞士pwb对刀仪,德国3d taster三轴校表、原位调校器,日本kitagawa制御装置,德国ostling商标雕刻机,英国vision(非接触式)立体显微镜、立体测量系统,日本attonic雅通力推拉力计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