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无锡磐石自动化科技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无锡磐石自动化科技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太湖之滨、江南名城-无锡,位于无锡的高心技术开发区内,公司人员有着多年的自动化控制开发设计经验,同时和多家技术、资金实力雄厚的公司、高校保持相互联合。 公司致力与自动化控制工程的研制开发,其中我们的家电性能测试系统是国内最早进入家电性能全方位测试工程的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内多家知名家电厂商的流水生产线。 目前我们公司在多个领域取得建树,产品涉及到家电性能测试,机械性能测试,化工控制设备,焊接控制设备。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802306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科技工业园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工控设备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1,家电性能参数测试产品及性能参数测试线 国内使用厂家:海尔、博豪、安徽康佳电子等 2,化工涂料自动调色机,定量输液滴灌注射机 生产各种规格涂料、油漆计算机自动化配色调色机器。全自动化,高精度,效果佳,易操作。 可以批量生产和用户定制 3,焊接控制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